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快乐

很快的,
华人农历新年又到了哦~

今天是初一……
也是情人节哦……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新年…… ^^

新年第一天,
才有三封红包叻……
惨……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咔咔咔……

新年有什么愿望吗?

希望妈妈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希望哥哥乖乖听话、不要让妈妈生气……
希望我呢学业进步、天天开心……=p

其实呢,有一句话,就已足够每样东西了……
是什么呢?
“心想事成”咯~~
哈哈!!我没说错嘛~~
心想什么都会成真……
谁不想要哦?=p

新年休息一个星期,
然后又考试了……
超没有心情读诗书的叻……
唉……

abaikan...
哈哈……

朋友们,
初四了,
真的不是honey moon 叻……
从早忙到晚……
所以,有时真的没有时间写部落……
paiseh咯~~
啊哈哈!!!
知道你们想我了啦……

我会加油的啦…… ^^

好了……
要做东西了啦……
慢慢等待哦……xp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