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偶尔的心情……

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想办法去了解……
关于我的一切……
你又知道多少?……

你病了……
我会知道……
我疼了……
又有谁会了解?……

偶尔上上面子书……
一打开就会先看你的面子书墙……
看看你最近的境况……
但我好像没有留言的余地……

看得真心真的给你塌坏了……
第一次的付出……
得到如此的结局……
对我这样的人……
你还真是第一个……
对一个人这样的你也是第一个……

*也许是我的眼睛不敢睁开
也许幸福刚刚经过我门外
是我自己不敢期待
我离开你的安排
恢复我最熟悉的姿态
把你说过的话背起来
不属于我的精彩
时间也无法填补这片空白

所有我们曾经的对白
只能在当时精彩
*《未来》

幸福无声无息地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