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最爱我的男人

这世界 最爱你的男人 是谁? 爸爸?男朋友?
最爱我的男人是oppa!! 最好的哥哥……
有哥哥的妹妹真的很幸福哦

刚刚简直是感动地泪一直留 真像个笨蛋
就是哥哥今天来香港找我 ,然后呢我又想给他一袋衣服 想要他帮我带回大马。是的,我又……上次也是给过他一次了……所以他今天说不要帮我,说家里没地方放了……他骂我,可是他也不是说的没道理……我好像太依赖了……可是最后他走前还是帮我带走了那些衣服……我有点愧疚,也很不舍地去抱抱他……

回到宿舍,我跟他道歉……
他说:“没事,谁叫你是我妹妹。”……
这句话就够我感动了很久,一直到我冲凉时也在流泪,现在写着也流泪……犯傻了@@

我私讯他的女朋友说不要骂哥哥,我说对不起……
因为毕竟哥哥和姐姐一起住,如果家里没有位置一定也给她带来困扰……
哥哥只是太疼我,所以才会骂了我也会帮我收拾手尾吧……

就这样,我真的很幸福,有一位这样的哥哥……
谢谢哥哥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