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西澳之7天6夜之旅(中上)

西澳的第三天,我们往Perth的南部出发,也就是Busselton Jetty + Margaret River了!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一直下雨,天空阴沉沉的,可是没有影响去游玩的心情啦!颗颗!我们先去Bunbury, Corners On King to have Brunch!!!那里的食物也是挺棒的,而且食材也是很健康!抵达哪里的时候,雨停了一阵子,颗颗,然后我又有机会拍屋外照了!
后面的河我还没有查出是什么名……

接着我们去了Lake Cave,雨已然还下着……Lake Cave 入门票AUD22.50,Senior Citizen 有优惠。里面其实还蛮美的,可是就是小了一点,半个小时内,几乎看完了所有的东西。里面主要是有一面湖,钟乳石被水反映真的很漂亮。在这里,相机的光线度真的是要调一下了,普通的电话相机应该也很难排出没的照片,幸好妈妈有一架Nikon COOLPIX P310,不是DSLR,可是我挺喜欢的,如果会玩相机,然后要求也不是顶级摄影师的程度,我还挺喜欢的,轻盈巧小,颗颗!可是有机会,我还是挺想自己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我会努力赚钱的!^^
很赞吧?XD

 接着呢,因为天气的关系,我们取消了去Cape Leeuwin Lighthouse 了,。于是我们选择了意见路过的酒家RED GATE,颗颗,是卖酒的地方,去品尝当地的酒啦!当时我们去的时候,葡萄树已经是光秃秃了啦,真可惜。可是,品尝到美酒也不错^^
然后了,我们就去了Margaret River,本来想要在夕阳前赶去,可是还是下着雨,失去了这个机会啦……可是,我们还是去了Margaret River, 不确定Margaret River 是不是小镇,感觉就是只有一条MAIN STREET,我们在那里逛了逛,看见了COLES!!! 也就是像我们的AEON啦,里面超级大的!去到别人的国家,当然要看看那里的东西啦!这里有个补充,就是那里的MILO超级超级超级好喝的,就是奶味很够哦!!!我们也买了要煮另一天早餐的食材!很兴奋!逛完后,外面已经是天黑了!找吃的!!GOGOGO 本来是想去一件Bar Restaurant,可是那天的天气蛮冷的,妈妈说想吃热热的食物,才发现很多家餐馆已经休息了……幸好有一架日本快食餐厅,有已经很好了,我们都叫了汤面!吃完后肚子暖暖的,好舒服哦^^

 充饥后,当然要回家咯!吃晚餐前,稍微拨电话给屋主,告诉她我们会8点多才能check In,然后她说:“Is alright, I will turn on the light of your room.. We.. Electricity... I am staying there and will wait for you..." 总结就是,应该是要节省电源,不会开很多灯,可是她怎么告诉我她住在那里??傻了一下……好,我们要启程了,GPS调好后,显示30分钟抵达目的地,Quindalup。结果。。。惨了,怎么没有街灯?!!!车里的我们傻了……全程就是把眼睛瞪大大看着前方,因为曾经看见网友说会有袋鼠突然间出现……幸好一路上我们都平安,只是原来我找的那间屋子是像country side那里的,会经过森林路……最后,我们看见了亮灯的房子,正要转进去的时候,五米处看见了袋鼠!!!!很可爱哦!!好了,除了看见房间的灯,其他地方伸手不见五指……遇见了屋主,还蛮和蔼可亲的,妈妈冷得问了有没有暖炉,她也借出来。原来那是一件像是Bangalo 的屋子。屋子最左边划了出来,是给客人/游客住的!话说,里面真的很美,我让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啦!等我把话说完,就是夜里漆黑一片,也很冷,也怕袋鼠突然间跳出来,所以第二天早晨我大概走了屋外一圈,终于亲眼看见蹦跳的袋鼠啦!很可爱!还有就是有小花园和果园,种着lemon & 柑。相信应该是ORGANIC的,就连屋子的厕所是COMPOST的……解完后,没得冲水,就只能撒半杯的木屑之类的东西,然后再把马桶盖给关上……还得我们全部都不敢在那里大解,怎知道等下有昆虫爬出来?!想到都GELI……当然,COMPOST也需要适合的温度,厕所有一个按钮是屋主特意强调不可以关掉,其实就是提供热气还有去味的说法,这是屋主说得……详情是怎样。。ER 我我……我会找出来(懒惰的说)……

所以那么黑的路,是要怎样啊?忠告就是:不要等天黑了才回家。



 好了,这就是101 Kinross Loop, Quindal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