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17

《六弄咖啡馆》

刚看完 六弄咖啡馆
心里有一点沉
曾经有一位朋友说介绍我去看 她说很像我的情节
看完了 不知道是因为时隔很久了才看的关系
并不觉得和我像似


曾经我有一个很爱的人
可是原来爱不一定能永远

也或许我不够爱他
《六弄》有太多的精句
“爱不会因为距离而脆落,人才会”
 很帅的一句,可是要了解还真不容易

曾经我以为会天长地久
可是如今的你已经在别人的怀抱
我不会说后悔
因为或许这样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最近慢慢地想到一句话
要找比他更好的,好像有一点难
哈哈


或说 有点遗憾男主不在了
我不喜欢轻生的人
因为那只是逃避的作为

或说,有一点要说的是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不要等失去了 才来后悔

另一点是
我们永远不知道别人在背后里付出了多少
永远不要看表面 爱情要用心真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