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5, 2017

每个学期都有不同的故事

每次回来槟城都有不同的感觉,想想我来回槟城也好多次了。尤其是这两年,情绪多了好几份。

记得一次,考试在最后一天,那个晚上和你聚了聚,拥抱再见,我们就再也不见。你留的信,我在飞机上看着,然后任由风把每一粒字吹散。

香港的一个学期,看似自由,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把喜怒哀乐挂在脸上。我一人游了香港一小部分,每一段旅途脑海都不停地转。

香港回来了,就是要实习的学期,从吉隆坡又回到槟城。感觉就像可以离开伤心地,那一次告诉自己要变得更好。

很快,一学期又过完了。又一个新学期,感觉什么东西都变了,慢慢地学会放下,不再理会。人生中遇见的人都会有走的时候。每个人的出现,就是会在你的人生中上了一堂宝贵的课,然后再离去。

然后我又学到一样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当你完成了你的差事,别再挽留,别再留恋,要走的人你永远留不住,人留心不留,留了又有什么意思?

感情就是脆弱,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我们都说不准。今天还好好的情侣明天就散了,去年还很要好的朋友今年就毫无关系了。这些都是人之常情,你了解,你明白,可是却不容易接受。

曾经,谁不曾傻过?为了爱情和友情,哭着睡着了。虽然长大了,道理也懂了,依然会犯傻着。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脑海就是会跳过许多画面,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悲伤。这些回忆和经历,或许让我成长,可是我依然还没到一种程度能够以宽心对待。

朋友,我曾经告诉过你,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如今我又有多一个那样的朋友。原来当故事像历史又重新播放着,虽然曾经经历过,不代表能刀枪不入,我依然会伤心着。我害怕我会打扰到你,我会担心你嫌弃我烦,所以我静静的。你若对我沉默,我也不会贴着你。

或许这样对你我都好。

 我只怪自己不够有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