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别说对不起了

一次次的对不起,连我都听得厌倦了。
 亲爱的,我要的不是对不起,不要再说那无谓的对不起了。
 它并不会让我感觉开心,也不能平复我的心情,更不能让我的心停止流血。

 是不是得不到,更加珍贵,更加珍惜?
 有人告诉我是真的,却没人说不是这样的。

 我一次次地无视,不是我笨,而是太笨,好像我就是不应该假装无视。
 我就像无法等到你的坦白,因为每一次问你东西,你都有办法绕着过。
 我不想继续问是因为多问也知道答案是什么,你依然我行我素。

 不要再说对不起了,你的对不起我受不了,也不想接受了。
 我只要你的关注,多一点的关心就好,多一点的耐心就够。
 我知道,我不对,因为你每次问我怎么了我总说没事,以为我只有说没事,才能忍着不哭。
 我想表现地我很坚强,不想让你觉得厌烦,也不想总是哭哭啼啼。
 可是我又一次回到自己的房间哭了。我不知道,我应该还是不应该告诉你我所想的。
我只知道当我说的时候,或许我又会哭,然后你又不理我了,应该是说你不懂该怎么理我。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自己哭了,睡了,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就好。

 你一次一次地说对不起,你知道你为什么说对不起吗?
你说了对不起,就以为故事结尾了吗?你有真正地想了解我吗?

 你有真的希望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不开心吗?
拿一点的时间和一点的耐心哄着我不行吗?
 你就是一副你要说你说,不要就算了。

 我想说,今天的事可以今天解决吗?
可以不要让我哭着睡着吗?可以不要让我盖着被单躲在被里流泪吗?
我知道自己犯贱,在你问的时候我什么都不说,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如果我依然不想说,你就好好陪在我身边就好,可以吗?

 不要让我觉得,有你我依然自己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