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9

爱情对与错


 你说,我没有错,只是你的错。
我想说,爱情没有对和错。
如果真的要分对错,应该是我的错。
因为我半途放弃了。

几天了,没有你的讯息,有点不习惯。
人就是犯贱,有的时候觉得理所当然,没有的时候又有点不自在。
午餐时间到了,你吃了吗?
你最近过得好吗?睡得好吗?
想问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曾经,很爱你,所以无论你做什么事都可以有各种理由安慰自己。
可是,我觉得理由找多了,自己也麻木了,已经分不出爱是什么了。
曾经告诉自己要好好爱你,不让你再受伤,可是我却放弃了。
曾经不想让人看扁我们的爱情,我很努力,但是或许也累了。

爱情,伤人伤己。
如果有得选,我宁愿不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