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遇见你……

我今天见到了熟悉的影子……


你……
我好久不见了……
今天又见到你了……
但我想:
你应该也会忘记你曾经喜欢过的女生吧?
哈哈……


记得上次见到你的时候,
是在时代广场……
应该也是两年前的事吧?
哈哈……
当时你还认得我哦……=)
不过,今年的今天,你似乎遗忘了我哦……


不过看到你还好好的,
都已经很开心了啦!!=)
要天天快乐噢!!


刚刚你走在我后面,
我还担心你会认得出我呢……
看来我多心了啦……
呜呜…… (哈哈哈!!!)
没有啦!!咔咔~~




相信你也不曾知道,
我也对你有好感过的哦,
只是你那时太顽皮了!!!
不过,挺可爱的…… ^^
哈哈!!
还记得你的坏蛋哦!!=p


不清楚你还有没有读书呢?
因为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那里见到你了……
你好像是在那里工作……
是兼职吧?
真希望你还有读书哦~~=)
因为我知道你以前不喜欢读书的哦……

哈哈……
在想你……
希望你不是我想象中的已经忘记我了的你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