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MY DNA~

刚去leisure mall 回来……
去检验的一样东西,叫MY DNA……
并不知你们是否有听过呢?……
好像手指母印检查那样的东西……
不过这是帮你检查完全部的手指的……
查测什么呢?!
说是能帮助自我调整后天的能力、
提早顺强补落以达到均衡教育、了解天腻所在、
并避免埋没天分,等等的好处……
你相信吗?……

她查测我左手边的拇指和食指……
她说我是完美主义者……
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计划……
并不喜欢别人干扰自己的计划……
说的也挺有道理的……

然后,她查测我右手的拇指……
她说我的缺点就是总是记得以前的事……
尤其是不开心的往事……
唉……
检讨检讨下……
确实要承认哦……
哈哈……
也挺准的嘛~~=p

不过也不喜欢自己有这样的毛病儿哦~~
做人最重要是开开心心……
为什么老是记得不开心的往事呢?
不过我还相信时间可以冲淡那些事情……
但是,破裂了的玻璃,
怎么粘、怎么贴,也会有一条痕迹……

那段往事,
真的把我弄得很累……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