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第一次听了这首歌后……
就爱上它了……
音乐是多么的动听……
尤其是副歌那里……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 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
但是,很多事情不知道比知道好得多……
因为有时候的我,会不愿相信事实……
或许只有这样,我才不会伤得更重……
PS:
不要因为我,与自己的幸福擦肩而过……
因为不值得……


至少,
悲伤的事,不会让我们的心受伤害……
快乐的事,不会让我们想起伤心的事……

日子总是要过……
伤心有一天……
开心有一天……
活得充实就好……
无论是喜怒哀乐……
都是回忆……
因为有了回忆,才有人生的意义……

无论回忆有多苦……
我都不会选择删掉……
因为没有回忆……
就等于我并不是活在世上……


回忆……
会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想念你总是抚摸着我的头……
想念你叫我宝贝的时候……
公公,我又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