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你……我……他……

我从小到大……
今天是我第一次被人亲我的脸颊……
我还真不敢想象你会真得亲了下来……
当时全部朋友都看着……
不过我知道……
你的那个吻……
并不是爱情……
是纯纯的友情……
但我还是很满足……


今天……
我看见她亲了他的脸……
他们看起来很开心……
但我的心却是沉了……
时时刻刻都在守护她……
但是她的心始终没有我的存在……


今天……
我还是第一次亲他人的脸颊……
那种感觉很奇怪……
虽然我和你都只是朋友……
但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很好……
但不至于是情侣的关系……
现在的关系……
我想已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