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海边..

眼前的夕阳..渐渐地消失了..正如那时候的你..

眼前的夕阳..独自一人的看着..真的很想念你..

听着海浪声..是多么清脆的声音..但在我心里反而听得很孤单..

已忘了伤怎么写..痛怎么写..一直要自己坚强..就算知道自己做不来..

太阳就来下山了..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如果以后有一天..真希望自己一人..无忧无虑的看着天空..听着海浪声..在晚上时抬头看着星星..

曾经我说过..天上的星星每一颗都代表着我对你的思念..现在我想说..希望每一颗星星都会让你想起我..你会吗?

今天月亮很美..但也因为我的心情..变得凄凉..不过我还是相信..星星最终都会陪伴着月亮..你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