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学校生活营..

很久没和一班朋友去玩乐了..尤其是学校朋友..现在去着森美兰州..哈哈哈..感觉很幸福..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参加这生活营的..但最后我还是来了..

坐在车上的感觉..突然想起你了..想知道你到底在那里..很久都没这样想你了..哈哈哈..

说别的..也谢谢一个人陪着我聊天..虽然他不在车上..(你在看着我的部落,别安爽..哈哈哈!!)

外面的天空开始下雨了..天暗暗的..布满乌云的天空,就像我对你的思念..你有在想我吗?..

妈妈自己在家里会做什么呢?妈妈会很孤单对不对..开始想妈咪了..我知道妈咪也会很想我的..

哈哈哈..好了..开始疲倦了..希望这次的路途愉快..=)

由于这部落是用电话写的..有点乱..(别见怪)咔咔咔..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