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有时候有些事只能留在心里藏在最深

大学的第二年第一学期

原来很多东西跟我们想象的都不太一样
或许当初的你很喜欢很喜欢她
可是当你拥有了她却发现那种感觉不同了
或许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成长或许就是种幸福


有时不是不想说
只是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笑起来哪怕是一下下都很想大大声地疯狂着笑
可是也会害怕大笑后的眼泪停不下来
所以当我大笑的时候 别看着我 我会没事的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我唯一能告诉自己撑下去的借口

别问我好吗
我一定会说好
别问我ok吗
我一定会说Ok
让我自己一个人慢慢地走就好

一切都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