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6

交换学生的生涯要开始咯!

进来香港大学已经一个星期了

先要很感谢嘉宝、可欣、启皿 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朋友Shawn!
他们可是经过一场雨中长跑后来到机场接我呢 真的很感动
还没抵达香港前都没做功课的我真的是太冒险了 谢谢他们
可欣还送我回宿舍了 就这样 我的香港大学生涯要开始新的一章

这里的天气逐渐变冷了 是非常的冷
第一次感觉不喜欢冬天
这次的冬天 真的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
保暖的衣服 寥寥无几……

感谢室友先借着我被单 笨蛋的我只带了一件夏天的被单……
然后也谢谢嘉宝的百家被(他的温暖牌)哈哈
 在这几天 我就一直把我的水瓶装上热水 好让双手可以取暖

独自一人来到陌生又不熟悉的地方
人生地不熟 只要心不冷就好
庆幸昨天哥哥从澳门过来 还带了几件暖衣
离别時还是会有不舍 好感动 
哥哥尽然在大冷天坐船过来香港找我

上课暂时也没什么瓶颈
就算是有问题 也会努力解决
有些事还是要勇敢挑战 耶 我绝对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