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Sad Sad 的一天 哼

今天好sad……
呜呜呜……
今天在大学看见小熊饼,想起那天的我好像有在超级市场买了一罐……
 然后印象中我回到房间好像没有从环保袋拿出那一罐小熊饼
就自我安慰说我应该是没有买吧 
可是当我整理钱包時 发现了那天的购物单 是有买的 20港币
可是回到房间却什么也找不到 好失望 我又找不到人家闹
所以我找了妈咪 我告诉她 我付钱却忘了拿饼干
她只是问了我为什么那样粗心就没有回我了
呜呜呜 留我自己一个人emo……

然后很sad的去了厨房 想把牛奶弄热 耶
就有小兴奋把牛奶从包装倒去玻璃杯了
放进微波炉后 开了3分钟就去忙我的
 3分钟不到 我看见我的牛奶溢出来了 就赶紧关了微波炉
牛奶剩下一半而已 呜呜呜 也算啦

热牛奶倒入我的保温杯 把微波炉抹了
玻璃杯放到洗手盆 开水 呯……啪…… 不要告诉我玻璃杯破了
我一拿………………clang……………………
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算了 算了!!!气死我啦!!!
可是我还是很有良心地写了一张纸条 并留下我的房间号码
 怎么倒霉事连连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又从笨蛋中学习要如何用微波炉弄热牛奶
原来少过1分钟即可…… 颗颗

最后
我还是觉得小熊饼好可惜……………… 
啊啊啊 我的小熊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