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不同身份,重逢

今天我们见面了,我也表现得很自然。一起走在街上,吃东西,虽然是你一口我一口,可是我们的手依然没牵着对方,因为我们仅是朋友关系。我知道,沿途你都有看着我,而我却看着别的地方。谢谢你载着我,让我看到了久违的大马夜景,虽然只是路灯,却是幸福着。

下车前,你有问我是否又后悔,是否舍得?我知道我必须表现得很强硬才可以让你死心。可是我始终是不忍心,却也告诉了你,我不后悔,我舍得。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放得下我,去开启另一个旅途。

回到家,冲凉的时候偷偷的流泪,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后悔,还是不舍得?你明明那么的好,是不是自己不懂得珍惜。从你的眼睛,我看得出真心,也害怕你真的会流泪。亲爱的,或许我并不值得你这样为我伤心或难过,因为我并不是个优秀的女生。 

我不知道今晚的决定,会不会让我后悔。可是,如果你真的有了一位新的,我想也会祝福你。因为刚刚时间不够的关系,看来如果有机会,我们再好好聊聊。因为我很想告诉你,谢谢你。曾经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是那么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