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6

至:戏剧组老瓜们

看着老瓜们即将毕业,也不是毕业,而是要离开了。这半年我们没见,见到了我就匆匆回家了。当中是有不舍得,因为我知道这次的告别或许是永远的。心里是沉重的,却告诉自己不哭。因为那是命运,既然当时我选择了离开,就是要有心理准备。其实,我不相信命运,因为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做的决定。这半年没有我的存在,其实大家还是好好的,这是值得高兴的事。

有些事情,现在才说或许会后悔。因为不想给自己后悔,所以告诉自己每做的决定,都有意义的存在。没有人能够永远地跟随,永远地在一起,离别是早晚的事。或许这半年我离开了是好的,至少我慢慢地习惯着没有大家的时候。要不然突然要我接受下个学期将见不到老瓜,我想我是十万个不愿意。

老瓜们,心存感恩,真的很谢谢你们。希望毕业后的你们能够好好的,一定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遇见挫折记得还有戏剧组的家人。

或许哪一天,在街上遇见了眼熟人,是戏剧组的家人,或许穿着上班的制服,或许牵着小孩子的手。我们将永远记得在大学遇见对方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