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生日23

敬仪的第二十三生日咯!真的是人老了,颗颗...
几天前,我把facebook notification显示我的生日那里换了privacy,就是换成only me,也就是说没有人能够看见我的生日是几时啦!面子书也不会提起啦!主要是不希望被洗版,还是要被不熟的人洗版...真是无奈...在我的书面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比不说来得好,因为那一句太冷淡了...
这次,走低调又耍心机的路线,有心人自然会知道自己的生日日期。本来想说自己看开了,只不过是一个生日,何必看得太重要。可是也不可以说是看开,看开就不会那么多的小动作...颗颗,我知道我说的没错哦!
话说,今天年的生日真的没太特别。给自己的生日歌都没听到叻,真是寂寞!哈哈!不过呢,其实也算蛮开心的,就是依然等到某些朋友的祝福。有一位盆友每年只会打一次电话给我,今天我也等到啦!开心!有一个朋友早上我还在想他是否还记得我的生日,结果他还是记得啦!还有一个朋友送了温馨的礼物给我,超喜欢,也开心啦!有几个很久没联系的朋友私信我呢!太开心!生日快结束前,也和一位老朋友聚了一聚,是说聚就聚的聚,也聊得滔滔不绝!哈哈!
说真的,这种开心比往年我的面子书墙面的"生日快乐"来的更开心!不需要在乎有多少的人的祝福,只在乎有谁真心祝福!真心的祝福最感动!谢谢我的朋友们!
敬仪,生日快乐!希望新的一年新的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