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单身·一年

距离我们分手的日子,已经一年。
 去年的今天,是流着泪在异乡睡着的。
今天在街上撞到了你的一位漂亮亲戚,忘了是堂姐还是表姐。
她不太清楚地问了我们是否还有在一起,我说“没了”。
我在想,曾经我们的爱情是有多少人的看好?
其实好像是蛮多的,我想应该是。
可是,我们最终还是分手了。

我从来不知道是否有后悔过,可是我想如果我不放弃,我肯坚持一点点,或许我们还在一起。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们会怎样呢?
有时候依然会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曾经的决定,曾经的誓言。
我想起当我们第一次牵手的时候,你竟然没有问过同意就牵起我的手,而我也傻傻的被你握着。
光想画面确实甜,可是那已变成了一个回忆。

其实,不是想回到过去,当然也不知道未来是怎样。
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见你,我是用什么表情面对你。
可是,曾经我在梦里遇见你,我的心是揪着的,不知怎么面对,颗颗。
人总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所以当我碰见你,我会潇洒地当没见到你,还是会大方地和你微笑呢?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想未来的事。
只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希望你幸福,我也会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