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9

后来我们都过得很好 没有问候 也没有打扰

这一篇,没有主角,纯粹觉得这一句话 挺不错。

昨天有人告诉我,感情很脆弱,我从来没有否决过。
可能自己是一个比较豁达的人,虽是这么说,也曾因为爱情伤得重。

我所谓的豁达是可以无忧无虑,很逍遥自在,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既来之,则安之,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可以没有牵挂,除非是我很在意的东西或是人。
或许是自私,也或许是人生没有目标,可是总觉得自己还是自己。
因为不欠任何人东西,也没有把金钱看得很重,只希望自己能有价值。

人生因为很多的东西,多少有些牵连。
想要出外打拼,却可能因为家乡有人盼着自己。
想要四处旅行,却又可能金钱或时间不够。
想要做这个,却有可能因为那个啥都做不了。

我觉得,人生太短暂,我不想等。
不想等我有钱了,不相等我有时间了,不想等……
我可能明天就不在了,为什么不做我想做的事?
为什么还要等天时地利人和?

一辈子太短,别空白地过,记得要活得像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