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22

你自以为是爱情的不明关系

事隔两年半,又回来了~看回之前的故事,都是有关于爱情,大概这里是最能抒发情绪的地方吧?反正这些烦人的事,就不要一直和朋友说了,因为说多了除了让自己心情没有变好,他人也不知道能够怎么回应。至少在这里是一个人,也有可能有一些人,不过都是人生过客,可能来看一看故事,就可以继续看别的故事,反正无痛无痒。

最近喜欢了一个男生,一开始说了不能动情,最后还是动了。他没什么不好,除了会吃醋,醋意很大还很难哄好,其他都挺好的,时常会关心你,会用一些好像溺爱的语气跟你说话,发生什么事都会告诉你,还真的会在你面前做小男孩。只不过,当你想他的时候,你未必能够发短讯给他。你不开心的时候,也不能第一时间告诉他,还可能需要自己消化,知道第二天或者第三天。

我很讨厌这种关系,好像爱他很难,可是不爱他更难。你是一个值得被捧在手掌心的女孩,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请你一定要知道,没有人能够伤害你,只是你给了人家这个机会。你放不下他,其实你知道他不值得这样被你爱,你知道比他好的男生多的是,你知道负责哄你却不用哄他的男生也很多,但是你就是心甘情愿陷入进去。这样的你,真的是你吗?

你也觉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对吧?你会去看他是否有关注你的动态,你会很怕他是否不开心了,而且还会花时间低声下气只为了他吃醋不开心。你从来都不是一个这样的人,偶尔哄人家没有问题,只不过如果一通电话怎么哄都不行,最后还要耍脾气,要是其他人,你早就盖电话了吧?所以说,你到底怎么了?

有人说,爱情不需要知道最后结局是如何,只要我们还有能力去爱,就尽全力去爱,至少这样没有遗憾。确实,很多东西我们做比不做来得更遗憾。如果要说,爱上你,遗憾吗?其实还真的没什么遗憾的,想想在一起相处的日子,都是甜蜜(不包括你发脾气的时候)。都说了,可能我就是陪你长大的那个人吧?即使走到最后的不是我,我想应该也不遗憾了。至少可能在以后的某一天,你想起了有一个人那么疼你,并且教会你一些事。

我在想,我是否应该退出了,可是很难受。比起放下你,不如这样被你喜欢着就好。我总说,我醒了,却想继续睡,因为我不像接受这样的结局。我都知道,其实我的离开才是对我们最好的安排,可是要我果断放下,我做不到。我还会想,我们可以去乐园一起玩,去电影院一起看戏,去动物园一起走走,做很多情侣做的事。不过你总是很忙,不过说你忙,还不如说你的时间不属于我。 

其实给过你机会走了不是吗?为什么要回来?撞个头那么爽吗?你看着你们之间的对话,你又想要流泪了吧?说什么“希望未来有对方在”、“我的开心是你给”、“你很重要”、“你是我很重要的人”、“我会用我的能力保护力”,他真的有这个能力吗?还有一堆堆的情话,你觉得是真心的吗?就算是真心的也是只有你自己看得到而已啊……自己留纪念吗?是时候醒醒了,我知道放手不容易,不过这是对你们最好的。减少不暧昧的对话,偶尔的问候就好,时刻请提醒自己,是时候抽身了,不要再陷进去了,好吗?

其实,我最后还想说,现在的分离可能让我们都会更清楚自己想要的,因为我们都沉迷了,是时候有点空间沉淀一下了。如果我们是彼此的缘分,分开一段时间也不会有任何问题吧?反正都最后还是彼此就好了。这样的自我安慰,好像能够比较接受。其实怎么放下好像也是一个技巧。你让一个人立刻放下,谁真的狠心放得下?没事,按着自己的脚步,慢慢来好吗?你可以的!加油!~


很遗憾,不能成为你的偏爱和例外。
至少,不是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