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第一次办的营……

2010年中学生成长营--忍者冒险之旅……
在星期六的时候圆满结束了……
那种感觉……
说不出口……


营也离别了第三天……
真的好怀念营中的日子……
无论是谁,都给了我深刻的回忆……
谢谢你们……


办营的感觉……
营之前,差不多每个星期日都会开会……
开会的进度还算可以(不然就不需要每个星期日去开会咯!!XD)
不过……
重点是:努力后的成果是值得的……
当你付出后,所得到的成功会是你最感动的时候……
也就是为什么我最后一天的时候会哭……


营中,我是一名辅导员……
带领着第十二组,沙KIRA……
沙KIRA是组名……
哈哈!!……
辅导员其实不容易做……
当组员冷场的时候,必须很快想办法面对……
组员不合作时,你又要想办法解决……


其实我想跟我的组员们说……
我记得我说你们不够努力,但你们说你们很努力了……
我那时候在想,或许是我做了,对不起……
应该是你们不够争气……
不够团结……
也还好,你们不会出现排测组员的现象……
我记得,有时候我会对你们凶了一点……
语气提高了许多,一直在催你们走快点……
可是你们……
却没有……
但是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因为这可能是我的问题……
在这跟你们道歉……
其实,也很感激你们……
让我会自我检讨……
认识了你们,是因为缘分……
想说,我们有对你们不满……
只是有点失望……
不过我相信你们都尽力了……
既然缘分让我们在一起,就别失去了联络哦~~
也祝你们前程似锦……
加油吧……
有机会的话,希望明年会再见到你们……=)


最后,相对委员们说的话:……
谢谢你们大家!!!
没有大家,这个营不会是成功的……
营中,大家的努力都是被承认的……
本来都可以休息的,但是看到别组的在忙着,又不敢去休息……
本来一个人累而已……怎知最后大家都累了……
我希望大家不会再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这样,大家都不好受……
首先,谢谢主席(巡场巡到脚起泡沫)><……
然后谢谢营长……
谢谢节目组、出版组、场地组、道具组、膳食组、护理组、
影响组、舍监组、团康组、接待组、词曲创作、特务与辅导员……
大家都很努力完成自己应尽的责任……
也帮忙其他需要帮组的组……
其实有一幕蛮感动的……
就是哲圣陪着辅导员一起写留言卡……
辅导员都叫他去休息,他却不要……
真的幸苦他了……
也很感激学哥学姐们……
是你们纠正我们的错误……
我们在会有更进一步的更改……
另外一幕也是感动的……
就是学哥学姐们在我们营结束后,喊的一段话……
这给的我们一个肯定……
也给了我们勇气向前走……
在此,再次谢谢学哥学姐!!!
还有……也要谢谢负责人……
他在营中一直默默的帮忙……
真的很感激!!!~~


最后,要说……
谢谢大家!!……
又给了我一个珍贵的回忆……
我爱你们!!!~~
也会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