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离别是伤感……

今天送哥哥去机场……
哥哥去英国深造……
第一次送机……
哥哥将会读一年……


哥哥才刚离开……
感觉很不自在……
很想念他……
妈妈也是……
妈妈还哭呢……
所以我只能告诉自己不能哭……
不然妈妈又会哭了……


妈妈问我想不想念哥哥……
你说呢?……


不习惯没人在我的身旁呱呱叫……
作弄我……
陪我逛街……
陪我聊天……
他真的很坏……
留下我和妈妈……
呜呜呜呜……
妈妈也呜呜呜呜……
我则在静静地呜呜呜呜……


第一次想念人想到心疼……
怪不得梁静茹说: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哥哥,很想念你……
你在那里自己一个人要小心……
妈妈在这里很担心你哦……
你那里也要加油加油……
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

哥哥……
永远爱你……
muakx mu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