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

在想自己是习惯了身边有你还是什么,从昨天见到你,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好好地想想我们的问题。因为每次开始想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复杂,就会停止用脑。我们现在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必须说我没有事先告诉你我有来这里工作,有一点是想气你,虽然不知道你对我是否还有感觉,我想应该是没了吧?
我不知道自己还对你有感觉还是习惯了身边有一个人的陪伴。今天想起许多你的好,你的关心体贴。我好像真的很坏,我想那时应该再次给你机会,而不是擅自做决定。是我自己毁了这段感情。我在想,如果我们再回一起,我也怕自己又会再次伤害你,我是多么的不好。
原来爱情不是看缘分来评价长短,而是一起的努力的结晶。对不起,是我懦弱没耐心。一直想当面告诉你对不起,却还没有。
现在自己在外面吃着甜品,心情却没有好起来,因为我依然没有一个答案给自己。这几天私讯你,你的回复让我觉得我可以慢慢消失了。我想,或许我真的应该放掉了。原来这个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好想大哭一场,可是现在毕竟在商店广场。我想,我冲凉的时候,把眼泪交给自来水比较好吧?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放掉?
不管怎样,是我不对在先。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我知道现在道歉是迟了。
最后,我想我会选择慢慢消失,希望你会幸福,我也会幸福。
#throw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