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吵架……

怎么又吵架了?!
每次一提到“学记”……
就开始吵架了……

今天,真的很难受……
也哭了……
我并不需要博取你们的同情……
我只是很好奇,为什么……


其实真的想谢谢晓俐……
虽然我都还没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你能在短短的时间复我短短讯息……
已经足够了……


其实,我都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相信今天是我由此以来第一次能够放声哭的一天……
以前都是默默地在哭泣……
今天的我,不能忍了……

为什么大人总是这样?
为什么小孩总是这样?

为什么妈妈总是这样……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我发现今年我一很努力了……
为什么还是那样?
难道就是不能改变了吗?
还是我付出的不够?
有人能搞告诉我吗?


其实
我只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只想要一个温柔的安慰……

可是我得到的,
却是谩骂声……
为什么?

我的努力,你不曾看见,
我的疏忽,你却数得一清二楚……
我的用工,只想换来你的称赞,但你不曾……

还是我应该自我检讨?
我真的是那样坏吗?
那样无法补救吗?

如果生病能够换取你的疼爱,
我宁愿……

还有,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还是这是天对我的惩罚?
还是因为压力?
我都不知……
最近的我,便软弱了吗?
还是便爱哭鬼了呢?
还是要求高了?却办不到……
也许是吧……
期望太高,
总会让自己失望……


以前的我,拿到了成绩,
被妈妈骂了,还是老样子,无动于衷的……
才刚刚,妈妈骂了,眼泪也掉了……
真的是那么辛苦吗?……
我也不知道……
还能坚持?
……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想谢谢我的补习老师,
谢谢你的关心……
很窝心……
老师,你虽然是严格了一些,但都是为我们好……
我都知道……
谢谢你……


今天也想和妈妈说声对不起,
但不知道为何说对不起……
我只希望……
你能更了解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