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爱·因为在心中

三天两夜的雪隆学记下乡营,
很快的就结束了……
真的很不舍得……
转眼间,又时分离的时刻了……


**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
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

曾经哭泣也会看不见
未来总会有别的喜悦
就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天

你的音符你的脸
有种无声的语言
教我不退缩要坚持着信念

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每个人 都拥有一个梦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够与你分享
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

爱 因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宫
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

伤心时你会给我笑脸
让我感受友爱的原点
快乐地过有风有雨的岁月

失望和伤心在所难免
都会经历漫长的严寒
让这一切在我们心中沉淀

用旋律写张信签
放入你的心里面
牵手记录我们爱的和弦
**


学哥学姐,
爱因为在心中,
只在于我们都不善于表达……
在此,想告诉学哥学姐们,
谢谢你们……
永远爱你们……

由于在这次的下乡营中,我是第九组的组长……
如果有什么地方忽略了,请多多包涵……
或许有时我会突然间语气重一点或是什么的,
都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
也想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机会,
尝试做组长的滋味……

另外,就是有关蕉赖区的学生记者……
这次的下乡营,如果是有弄到你们心里不舒服的,
对不起……

这次的下乡营,蛮有压力的……
就是从第一天,就要保护好学姐学哥给我们的鸡蛋……
直到这营结束……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这就是责任……

其实我发现,
这次的下乡营……
是蛮轻松的……
不急不忙的……
享受着下乡的生活……
还记得第一天就到村民的家打扫了……
就有点像在做义工的感觉……
是第一次哦~~

另外……
感激槟吉玻北霹雳区的学记……
谢谢你们能够参与我们的文娱晚会哦……
因为有你们,
我们的晚会,
也能够进行的顺利……
嗯……
如果有机会的话,
希望我们也能够去到你们那里交流……
学记一家亲嘛~~ =)

这次的下乡营一过了,
就不知道下次的相聚会在几时了……
我们都只能珍惜当下……
因为……
世界上的很多因为……
或许就没有下次了……

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顾你的追忆有个我……

我永远爱学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