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只希望一切顺利……

今天……
一直在跑道上忍着不哭……
可是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身为一名运动员……
重要的不是速度……
更加不是够长气……
而是健康的身体……

记得去年的我,
完全有了放弃田径的念头……
而今年的我,
却是很积极的去训练田径……

但是今天……
我却弄伤了自己的脚……
明天就是学校的越野赛跑了……
明天我会否去学校……
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的训练……
两百米,计时……
然后八次八十米……
跑完两百米时,左脚是疼的……
我告诉自己,我还可以撑着……
然后就继续八十米……
八百米第二次,咬紧嘴唇……
八百米第三次,控制眼泪……
八百米第四次,还是继续……
……
眼泪掉了……
我真的很失望……
下个星期二,就必须代表学校出赛了……
这样走路都一拐一拐的伤势……
要如何比赛?
我也不知道……
只祈祷着,一切都会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