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假期到了哦~~

哇!又到星期六了……
只有在星期六和礼拜,我才有时间写部落……
咔咔……^^


朋友们,
假期到了叻……

又去哪里吗?

我有去学记的“下乡营”哦~~
兴奋……
我发现很多生活营都在这三月的假期举行……
我是指今年啦……
我校的男童军、华文学会等的团体都在这星期举办生活营……
不知女童军团体会在几时呢?

虽说是放假,还是得去跑步训练还有羽毛球训练……
放假后就是羽球比赛了,要加由加油!!
还有,羽球比赛后的星期,就是田径比赛了……
那也要更加油加油咯!!!

假期好像很多功课了……
所以必须分配好时间……

在此也很抱歉,无法参加华文学会的生活营,
是内疚……
不过,有需要的话,我是会伸出援手的…… ^^
朋友们,你们好好享受吧……
生活营不是在乎它好不好玩,
只在乎你们享受的过程……
每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活营,
要珍惜与队员的感情……
要团结合作哦~~
当然,别忘记向委员说声谢谢,
他们都是呕心沥血,费尽心思为你们筹办这生活营的……
在最后一天是,不妨跟他们说声谢谢…… =)

祝你们假期快乐……
还有,没想这只玩耍,也要温习功课哦……
一个礼拜的时间,眨一眨眼睛,就会消失了哦~~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