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星星……

有人说……
天上的星星……
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会自己一直闪着闪着……
闪着闪着……
直到物体燃烧完为止……
就会消失……

我喜欢星星……
就算是只是一颗星星……
在黑漆漆的天空下……
它都显得很美很美……

我很记得……
六年级小学毕业旅行……
我们去新加坡……
我们都坐晚班的巴士……
我很记得,
那时我坐在最后第二排,靠窗的位置……
夜晚时,看出车窗……
天上的星星真的很美……

其实……
这个世界上很多美丽的东西……
只要我们肯打开心胸……
美的东西都很多……
美·无处不在……
得靠心去感觉……

*我还是很怀念当晚的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