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
全世界的人都离你而去……
你会是有怎样的感受?

我只想说……
我真的很难受……
我以为……
你们不会这样对她的……
她告诉我说:"我真的很难受……"
那从来没有想过,
她的朋友会在后面开心,
而把她遗留在前面……
她说她很爱她的朋友……
但她就是不知道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只能告诉她:
要勇敢面对……
因为没有他们,
至少你还有我在你身旁支持你……
要撑下去!!

只想告诉你们……
如果发现你有些朋友不再理你……
就别想他们了……
想像一些一直在你身旁支持你的朋友吧!!
这样,你会好过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