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全国营……

第十五届学记全国营,
在今天于蕉赖UCSI大学圆满结束……

这次的全国营……
认识了很多别区的学记们……
有来自……
马六甲区、
霹雳区、
柔佛区、
东海岸区、
森美兰区和
槟吉坡北霹雳区……
哈哈!!
全国总共有七区,包括雪隆区……
也就是我的区…… ^^

我想这次的全国营……
最值得想念的是amazing race 吧?!
由于这次的全国营是在雪隆区举行的……
然后叻,我们的amazing race是在蕉赖、TS、PS、CM的范围……
TS=TIME SQUARE
PS= PETALING STREET
CM= CENTRE MARKET
……
只想说……
我人住在蕉赖,也是雪隆区里蕉赖区学记一名……
而茨唐街呢?!
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为什么呢?!因为我妈妈在那里工作……
而且小学--州立华小就在附近……
哇咔咔!!
所以呢……
就是比较容易闯关吧?!
不知道叻?! =p
就因为我熟悉这里,
所以呢!?被称为--人肉GPS……
……
"我这的很无奈啊!!"
哈哈!!其实没什么啦……
哈哈!!
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好!!^^

哦!!对了!!
我是小草莓……
因为我的组是--草莓组……
不是草莓族啦……
哎哟!!!
咔咔……
组长和辅导员最喜欢叫我们小草莓了!!!
所以啊,我是小草莓!!

哇!!
这次的全国营……
是我第一次晚上没睡觉的营……
哎呀!!!
(学哥学姐,别骂我啦!!)=P
哈哈!!
也就是全国营的第二个晚上……
我没有睡觉……
看着大家睡觉……
想了很多的东西……
别问是什么啦……
因为我也忘了……

哈哈!!
要补充一点……
这是我由此以来的第一次,
生活营……
会在烤炉前BBQ……
是烧鸡翅膀那种的BBQ哦~~
哇!!
相信学记们都吓了一下……
生活营,BBQ?!
怎么可能?
哈哈!!
原来经过进贺的解释,
每次的全国营,在不同的区举办是,
都会有一餐是最特别的……
哈哈!!
很不赖吧?!=P
大家一起坐在烤炉前,
一面BBQ,一面谈天……
多开心啊!!……^^

哈哈!!!
其实这一次的全国营……
之所以我们会相识,
只因"缘"字……
所以啊!!
我们都必须珍惜啊!!
也就是所谓的"惜缘"啊!!
学记们!!
别失去联络哦!!
记得要常回家!!=)

明年的全国营将会在马六甲区举行……
也很期待……
希望到时能再见到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