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差一点……

今天……
就在刚刚……
差一点被车撞……

记得在那时前……
不去补习班……
发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
老师问了我一到问题……
我答错了……
他说:……
或许是我听错还是什么的……
类似这样的话……
打错咯!因为"她"不是我的学生咯……
我的心,立刻空了……
是因为我让老师失望太多次,
还是因为我很失败?!
我不晓得……

补习课上完了,
上妈妈车,到附近去吃晚餐……
刚刚下雨……
心情不好,所以先下车了……
在考虑要不要等妈妈……
因为人有三急><……
当我要过的时候……
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哔哔……"我吓了一跳!!
一辆车就要撞到我了……
还好没事……
望望妈妈,她开始骂了……

"过马路不会看车哦?!……"
"在想些什么?!……"
"……"
"……"
……
她给我的,不是慰问,
只有责备,只有唠叨……
真的很难受……
我是多么希望她会问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她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