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内部观摩前的感想

距离内部观摩只剩下3天
这一段走来的日子真的是不容易
其实不只导演团辛苦、演员也累、更别说一班一直在我们默默支持我们的老瓜!
一开始,真的很不适应,感觉上所有的东西都慢慢离去了
宁静的夜晚再也不是我温习功课的时候
吵闹的街道上是一副疲累的身体 沉重的步伐
最让我心沉的是“敬仪,我看不见以前的敬仪了……”

生命中 我们一直在成长 有很多的东西一直在变
可是 别因为繁重的事物 灭去了脸上经常有的笑容
别让压力得逞 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了你 影响了你的一天

大学就是 即将踏入社会的前奏
教会你如何面对大小事
教会你该如何做人
教会你如何舍取
要教的都很多 只是看我们肯不肯将心打开

从来不喜欢迟睡的我
变得每天2,3点睡觉了
之前总是认为迟睡不好,迟睡的却不好
可是在大学早睡的话 你将会失去很多的东西
或许人的一生中 也是要有迟睡的时候
如果你早睡,很多活动就不能参,不然人家会觉得你不给力还是什么的

慢慢地 我习惯了
我开始能接受这样的生活了
我把学业搁到一旁 星期六过后就要勇往直前了!
因为不是机器人 不可能忙完活动后读书,不睡觉
有时候在想 为什么别人参加了那么多的活动 却活得比你好?
其实 人比人 真的是逼死人呀!
你就是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好就好
不要贪心 要知足
拿你想要的 舍掉次要的
加油吧!

戏剧组,我始终最爱的还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