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内部观摩结束了

昨天 “孽变”成功在舞台上获得掌声!
那种莫名的兴奋无法形容

作为导演的我和副导们还有老瓜在后台看着
一幕比一幕更紧张
中间还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外
更让我和副导的心慢了几下下 哈哈
可是总体来说 演员真的太棒了!!!
临场反应很厉害 证明他们都有用心!
我真的以你们为傲! 

演员们 平时和你们一起排练的日子 就此停止了
我们曾经一起拿出宝贵的时间出来排练
为了“孽变” 把课业都放到一旁了
现在大家都可以恢复回之前的日子了
可是每每经过pharmacy foyer我就会开始想你们了
昨天演出后 宵夜回来 又经过了 我是真的想你们了

这次选的演员真的是太强悍了 哈哈这是无可否认的
这一路走来 导演的路 尤其是遇见厉害的演员 更让我的路更坎坷 哈哈
 大家都好有主见 有的也很固执
曾经我们发生不开心的 也有开心的 都很谢谢你们 给我的回忆

“孽变”说着社会的冷漠,是一部比较沉的戏
可我却遇见了很有喜感的演员们 让我简直是无言了
可是 大家还是做到了!加戏的加戏 没有抢戏就好
临场反应也很好!
拿不到书就打他的手,是12岁同学会做到的!
喂!等等我,我们是朋友叻!
杀了一个不够,再杀! 
死里复生更厉害!!!哈哈 

总之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当你的朋友告诉你
你的戏的好 你知道你是成功了
当然 我们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再次 要谢谢我的两位副导 因为她们 我们的剧 成功了
这一次是我第一个内部 很多东西都不懂
灯光音响道具 也是慢慢地跟她们学过来
真的很感谢她们 
当然也要说声对不起 有太多的地方我做得不足
谢谢你们一直在帮我……

当然我要谢谢senior们!!!
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一直付出奉献给我们
有时间 就会来看我们 给我们许多的意见
太多的感谢说不完 昨天你们帮演员们化妆 还带了自煮的菊花茶!
好感动好温馨
有很多的你们 都会明年毕业
明年我将会去香港exchange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可是还事想祝福大家 加油加油! 

好了 不多说了
在此 再次感谢一路以来帮过我的朋友们
你们的意见和支持 是我的动力!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