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留学-去 还是 留……

听着《小时候》--苏打绿的歌
眼泪掉了出来
那是一首很棒的歌

这个时候 下个学期 我将会到香港留学 
虽然只是1个学期
可是我知道 这一个学期 意识着我会失去很多
或许到时候我回来了 可是很多的东西都变了
我想念的他们 会还在吗?……
其实心中很多的不舍
舍得舍得 有舍才会有得
这真的很不容易 
每次讲起这个 心总会往下沉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 我说不出口 我很难像朋友开口说 我要去留学了
我总是担心 我会舍不得
有时依然会在想 我做的决定对吗
原来 大学有太多的东西 让我回忆了
戏剧组、同班同学、“我不笨、还有太多的 我都舍不得……

最近情绪起伏很大
每次眼泪都在眼睛打滚 可是就是要告诉自己 不要哭
我真的很怕一哭就很难停了

我应该做出怎样的决定呢?……
 去 还是 留

听着 《外面的世界》我停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