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一起看流星的一天

因为要准备老老瓜欢送会的礼物
我们都在komca聚集着准备一本充满留言的小册子(不止一本,17本……)
突然有人在外面喊了一下 说有流星!
当然我也跑出去看了
躺在雪眉的肚子上
话说 那里的地上也是蛮舒服的
那是 大家都说:“我只要看到一颗流星就好”,当然我也是这么说
可是 我看了5颗才回去做我的东西
有时候不是看流星开心 而是和谁一起看流星 哈哈

第一次看到流行的感觉很兴奋!
终于知道流行是怎样的了
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见而已 哈哈
当时的第二天我有考试 可是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朋友说 你许愿啦 读什么出题就出什么
我说 我才不要浪费了那个能许愿的机会
结果 我许了这个愿望 :我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 

昨天是老瓜欢送会哦
时间过得好快
第一年进来的时候 教我们的就是现在的老老瓜啊
如今他们就快毕业了 今日一别 就不知道何时能再相见
有时候缘分这种东西 不是你我说了就算
有些老老瓜下个sem才毕业 还有很多的现在的老瓜明年毕业
可惜呀 这个学期后都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大家
香港留学 确实让我下了很大的决心
或许就是缘分 因为有缘 我们相遇了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
哭是难免的 不舍是正常的
但是我们都要勇敢地走下去
大家 加油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