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培训营感想~

就在上个星期五(2009年12月18日),
我参加了三天两夜的雪隆区第24届学生记者培训营。
其实回想起来,这三天两夜的培训营,
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虽然说第一第二天真的被学哥学姐骂得狗血淋头,
尤其是在第一天的时候,真的考起我的忍功~
还好我的组员,一直说:"算了啦!忍一下啦!"
在第二天的时候,我们总算适应了大喊大叫的学哥学姐……><
但是在我们玩水战的时候……
很多人也都哭了~
但我并没有哭,我对自己说:"如果我哭,我就输了!"
我们并不是被骂到哭,而是心痛……
当我们做到不对时,学哥学姐就用我们洗脚的水,泼我们的辅导员……
辅导员真的很无辜,而我们却只能默默地看着辅导员被泼水……
此外,我们也被学哥学姐叫去泼自己的组员……
不泼,我们被骂!
泼,我们也被学哥学姐骂:"你们的组员被泼啊,你们不会保护他的是吗?!"
虽然被骂,但我们也因此学会更团结,更会爱惜组员和辅导员了!!
在最后一天玩游戏的时候,
我们整组变得更的团结了!(这是颖诗学姐学姐说的)
真的很高兴!!
最后一天时,我也发现我们比第一天更团结,而且也建了一座很坚强的友谊桥梁~
在此,也想告诉我的组员和辅导员:认识你们,是因为缘字,我会珍惜的!!
也想说声谢谢,学哥学姐,感激你们,
虽然被你们骂,但学会了更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