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最没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是假期最没有意义的一天~
不好意思~

其实本来今天约了一位小弟弟和他的妈妈去看电影~
(AVATAR)
是超棒的一部电影!!
但是……
我无话可说……


早上本以为可以玩电脑至十一时左右……
可是大概十时左右,阿姨拨了电话来,说要在我去吃早餐……
当然要乖乖听话啦~ ==
很明显,电脑没得玩了啦……
别泼我冷水……
跟着阿姨出去后,
阿姨说:"还没顶到票,我们现在去排队买票先……"
我不可能反对的……(早餐还没吃)
那时,到了LEISURE MALL,
电影院还没开(十时半)……
先说明,我们要看的电影,于中午十二时正……
怎么办呢?
阿姨怕我们肚子饿,就买了面包给我们吃……
大约10.50am,电影院终于开了,
阿姨就去排队咯……

11.15am,买到票了……
走大概150m,去吃早餐……
30分钟吃早餐,
我吃饭那么慢的人,你认为行得通吗?
没办法,剩四分之一已经很好了啦~=p
然后又赶回去看电影咯~

看完电影后,
阿姨的儿子吵着回家,
阿姨就说:"回咯!回咯!"
我的嘴巴,变成了0型……
这孩子被宠坏到不能再坏了……

他说:"信不信等下我跟我妈妈说要回家,她一定将可以的!?"
我当然是半信半疑啦!
怎知…… @@

就这样,我回去他的家,
阿姨的儿子4.30PM有补习,阿姨就在他出去咯……
而我就在他家玩电脑咯~
5.15PM,阿姨就在我去补习咯~

可以想象到吗?!
我补习补到6.30PM左右……
肚子有多饿吗?!
我的天啊……
补习之后的晚餐……
狼吞虎咽……

我的一天,
我的光阴,就这样溜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