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培训营的第一天~

记得我第一天入营时,
进入学校门口时,(因为我们是在八达岭再也培才小学)
真的是带着兴奋即期待的心情进入学校的……
怎知一进到去,雷声就在想了……
学哥学姐大声地要我们行动快等等……
记得当我看见我学校的学姐时,真的很兴奋,
但她却性无动于衷,问:"学妹,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懂吗?"
我连忙说:"学姐早……"
真的被她吓到……
因为她是用蛮凶的语气问我的……(怕怕)
在那营内,无论在哪里见到学哥学姐们,
我们都必须叫"学哥好"或"学姐好"……
学哥学姐的要求雪确实很高!
我们去到每一站,都必须整齐~
都需要一起大声地说:学哥学姐好,请问谁是站长,然后就站长好,
再问请问游戏怎么玩……
不齐就需要重喊!
唉~
然后呢,我们有一个小型的讲座会,
是由学海的编辑室成员为我们讲座的,有镇遥,宝莉,进贺,仲伟和主编翎龙,
至少了一位成员,那就是聋婆婆……(他们说她去旅行了~)真扫兴~
他们都告诉我们很多关于学记或学海的事情,
他们也给予我们时间发问,
让我们对学记和学海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另外,想讲关于膳食的东西……
膳食组准备给我们的食物,真的很充足……
但是太多了,那一盒饭可以让我哥哥包足一餐……
更何况是女生呢?
当膳食组学姐们看见我们倒掉许多饭的时候,她骂我们没有团结,
她说:"整组人啊!一人一口都能吃完啦!为什么要拿去倒?!"
其实她真的说的没错,一组人,只要一人一口,剩饭不可能吃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