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向未来走去!!

明天就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了……
真的喊紧张……
该怎么办呢?!
唉~凡是只能够顺其自然咯~
不想来的东西,总是会来,
然而,我们都必须面对事实~
我发现今年的我,做事不积极……
如果有问我为什么话呢?
只能怪自己太执着~

也想再次感谢一个人,
因为他,
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
我发现人,
应该要懂得什么时候应该放分手,
什么时候该遗忘~

我发现今年的我,
真的崩溃了一年,
也浪费了一年……

还好在年尾的时候……
没有在沉睡在过去了,
反而过得更充实了~

希望明年的我,
会站在更高处,
并获得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