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前夕,平平凡凡地过……
晚上又和家人出去……><
凌晨一时左右,妈妈出去接哥哥放工,
我陪妈妈……
接着,我们到麦当劳去吃宵夜……=p

不错的平安夜……
不错的家庭日……><

只是妈妈比较静,
可能是因为我的成绩吧!?
今天(12月24日)是PMR成绩放榜的时候,
成绩也不是很理想……
也是差在马来文……
唉~
只好要加油咯!!

另外,妈妈买了一份礼物给哥哥,
猜猜看是什么礼物!?
连哥哥都意想不到的礼物哦……
是手机电话!!
可惜我没有,
妈妈说:"谁叫你拿少一个A……"
唉……
可悲的我啊~~
但我会加油的,
后年的SPM等着来!! ><

圣诞节……
晚到的祝福: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