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你值得更好的

最近又好像回到很久以前的一段时间
又在这里写很多的东西 感情的东西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是吧?

太多美好的回忆在脑海中旋转
那一天我生病,你为我买了杯凉茶
那一天我鞋带脱了,你为了我绑上
那一天那一天那一天那一天 
已经变成了过去

你虽然不会浪漫,却很踏实
原来人长大了,心真的会变小
刚开始我觉得,没有纪念日又怎样?两人在一起幸福就好
刚开始我觉得, 没有意外惊喜又怎样?两人在一起就好
难道是慢慢的,我变得不知足?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竟然没有告诉你我在想什么, 却对你判了死刑,丝毫的机会都没有给你。

我不想再流泪,因为这无法改变。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我想,你是优秀的,你值得比我更好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