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诚实面对 做到吗?

昨天向朋友说了一些 并想听取意见

他说:
站在爱情的角度 这段爱情应该让他过去 毕竟他已经有喜欢新的
站在个人的角度 如果你想要幸福 就应该自己去争取

她说:
或许他只是想要激一下你

女人的第六感很准
我虽然希望那不是真的 可是我感觉到或许是真的
或许是应该诚实面对
有时在想是不是应该约你出来谈一谈 可是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谈?

昨天 梦里又见到你了
我们同一班 可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和你说话
你就总是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我的心里很难受
我好像在跟你赌气 可是最后难受的人只是我
我起床后在想 是不是应该主动跟你说话
是不是在梦里应该问问你我发生的事

有时候 我好像不需要太执着
还是我应该鼓起勇气?
其实我在想 我到底在担心什么?以后的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 
然后突然间觉得: 我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以后会不会永久?反正以后的事也很难说得准
话说,哪个女孩不想要谈一辈子的恋爱?
在对方身上花了多少的时间去了解和付出,谁不希望能够长久?
可是想问,如果问题还没有解决再回一起是对的吗?难道一定要再回一起在可以才改吗?

有时会很想知道 你过得好不好
没有你的消息 我只能偶尔去看看你是否在线上 好让我能安心 
曾经我想要给我们再一次机会 可是后来听说你有喜欢新的女孩
我想 既然你有了一个新的 我也不应该去打扰 反正你值得自己的幸福

放下哪有那么容易?以为自己放下了 
可是转个头 听见你的消息 或许心会纠一下
或许转个头 看见你牵着另一个女生 眼泪在眼眶打滚
可是 依然相信 再难熬的都会过去 
或许缘分已过 有些事情可以留恋 但是一定要学会放下
手握拳头 握得越紧 沙流的更多 失去的也更多
虽然不知道哪一天 我们再相见 我们会怎样 我又应该怎样
一切顺其自然吧 人算不如天算 
有些东西 尤其是人生 如果是操作式地走 或许没那么有意义/精彩

PS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