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给你和我的信

For You: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天找我找得那么急。我说等我檳城回来,你做完工后再见,你说不要。我现在想说的是我的看法。我应该早早就要领悟,是我太天真,太迟钝。或许是我先伤害你,在此说声对不起。那天你找我过后,我开始慢慢想着我们的事,因为之前一直没有时间。原来你早就有喜欢的,不是吗?为什么还要找我出来问我要不要复合?!还说什么在一起旅行,想完成未完成的故事?!为什么当时我问你的有没有新对象,你却说没有?!在书展的时候,我是怎样过?想约你吃饭,你是怎么说?要我找朋友,问我没有朋友吗?还有什么?那天早放工,想约你吃饭,你说迟放,我傻傻在那里吃了个蛋糕,等着你回复,是我傻了,我知道。你还要和那个女的一直在我面前逛?!对不起,我没有那种大气,可以在分后让你来找我讨论新欢。或许是我自私,不想要别人得到你,可是请你也别这样。这几天,我甚至傻到一直看你是否在线,你在却没回复,所以现在我是要忘了你说的话吧?说的旅行,带我去吃等等的东西?每一条街,我们去过的地方,我知道只能变成回忆。做工的那段时间,我想了很多。我想再次给我们一个机会重新开始。原来,我想太多。可是,我不怪你,因为是我不好,轻易说分手。我会祝福你,虽然现在的我不完全做到,可是我会试着慢慢走开。相信以后的我,经过我们曾去的地方,都会笑着我曾经和你的幸福,而不是遗憾。最后想说,再累请记得吃饭,再忙请记得休息,这是我唯一能给的关心。守护在你身边的人已经不是我,可是还是希望你会好好的!加油!

For Me:
敬仪,最近很难过吗?请不要伤心。你不是一直相信缘分吗?或许这次是缘分到了,你还完债了?或许他报完恩了?
你知道,你再也不是他起来的动力。每天早上看着他online xx ago  你就知道你再也不是第一个他发简讯的人。他一直在线上,可是就是一封讯息都没给你发。我知道偶尔也会想起他在的时刻,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上课的地方,拥抱的瞬间,他所对你的好,你都会想哭。哭不是不可以,可是先好好爱自己。我知道,你现在还会期望着他会突然地出现,我知道要是他突然从你身后抱着你,你肯定会大哭。可是别傻了好吗?有很多事情变了。原来远距离恋爱很可怕,还是你比较可怕?当初是你轻易说分手,所以别怪他人。他曾经问你是否要复合,是你说不要,不要给自己多多借口说那时候没有时间想你们的事。你要知道有些话说出口就收不回来。我知道,你想知道答案,可是他迟迟都没回复。敬仪,你真的要靠自己走出来,感情事情没有人帮得了你。或许现在的你只是寂寞,请相信自己会遇到更好的,属于你的始终会回来的。请给时间自己想一想,自己内心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