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总算过去了

emo了那么多天,写了那么多的负面post ,心情总算平复了。算算我因为问了你那句问题,而没得到回复,也好多天了。我有时在想,是不是我没有问那道问题,我们现在依然可以普通的聊天?曾经你说我们就算不能做情侣,也可以做好朋友,可是却因为我的那道问题而做不成吗?我问朋友,我是不是不应该问?还是我是不是应该主动再跟你说会话。她说:“一定要现在做回朋友吗?”我想,其实只是时间的问题,现在或以后都可以。我只希望,我一直相信分手后依然能做回朋友的信念依然存在。

其实,跟你在一起,我曾今多么幸福。看着面子书的幸福短片,想起以前的我们。多么想告诉你,曾经的我多么幸运,谢谢有你。有时在想,到底当时为什么会提分手,其实我已经忘了。我后悔吗?这个问题,经过了那么久其实都没有一个答案。有时候会觉得,或许自己再努力一点,期待放低一点,或许身边依然有个他。既然发生的都发生了,我相信发生的事情都有上天安排的理由。我相信,生命中真的有一种绝对。

有些人说,分手后很痛苦,记忆一直在脑海里翻滚,或者宁愿不曾遇见对方,也不想甜蜜的回忆让他痛苦不堪。可是我想说,我遇见了对方却很幸福,我不后悔遇见了他。虽然有时会吵架,哪对情侣不吵架?记忆也有着开心的。有时候会觉得,开心却能分享的人却不是他了,会有点失落。可是至少曾经拥有过。那些回忆会是我们长大后甜在心里的回忆。

朋友说,她写着关于他和她曾经的故事,写进一本书,因为她害怕会忘记。有时候,人的记忆真的很脆弱,尤其是我这样的女生,有易忘症,颗颗。写下来,其实也不错,因为等很多年后一定能会觉得自己傻过。我也很有冲动,想写写我们的故事,可是我懒惰(颗颗)。可是我想,不写不是不在乎,有些事就是想要顺其自然。或许以后我们坐在一起,谈起我们之间的回忆,我会像一个小孩子,问你:“是吗?真的有这样过哦?”然后慢慢的记忆起过去,慢慢地嘴角上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