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Move Forward !!

才知道自己傻了那么久
我的天呀 怎么在这里写个没完没了
好像说得自己很痛苦
朋友都以为我被甩了 结果是我先甩人 可是最后好像真的是我先被甩
哎哟 Whatever 啦 应该会没事啦 颗颗

刚刚在知道原来他已经有另一个她了
好像被妈妈说中了呢  哈哈 姜果然是老的辣

至少我知道了 就不需要在想什么了
想什么要不要挽回之类的 还是伤心什么
还得谢谢他踏出了第一步 
就这样 拜拜 

想起这个部落格之所以会重生 是因为曾经写过很多悲惨的故事
所以我把一切的都删除了 再重写一个
可是我这次不会那样做了 因为这个部落确实给了我很多回忆

Move Forward!!!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