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原来我们不知不觉中都会骗自己

其实 有多少个你我他 都说了放下了
可是总会有夜深人静的时候 
会有某一个人突然谈起他的时候
我们的心还是会纠着纠着

你说,你不执着了,你只想知道他为什么这样
她说,她心已死了,可是她依然会因为他发酒疯
我说,我已经看透,但是听到别人说起他做的一切我又哭着睡着了

人往往在分手后才知道自己和对方的缺与优
分手后大家都学习到很多,可是就是代价太大了
 昨天朋友告诉我关于他的事 突然想想我真的是自私
还想一直期待他会做些什么,可是自己却什么都没做
昨天他朋友告诉我的东西,让我心一沉,很想哭却忍着

亲爱的,
请原谅我一直伤害你
原谅我没有为你付出过
也请你原谅我自己做决定却没有和你商量

现在的我只能透过朋友才懂你的消息

PS: 人类总是等到失去才懂得后悔=(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